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爬上20多米高房顶讨薪 严重脱水中暑(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5 06:23:51 字号:TT

男子爬上20多米高房顶讨薪 严重脱水中暑

  早报讯 前晚,一名荷泽男子为讨薪爬上20多米高的房顶,严重脱水并出现中暑症状,最终昏倒在房顶。民警动用云梯将男子救下。

  前晚8时许,莱西110接到报警称:在莱西市姜山镇孙岚庄村一工地处有人要跳楼。姜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在一建筑工地上,一名男子站在20多米高的厂房大梁上,由于大梁仅十几厘米宽,男子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危险。经民警询问现场人员得知,男子姓耿,荷泽人,大约在一个月前带领30多名工人到这个工地干活,工程就要完工了,却没有拿到一分钱,在多次与发包负责人协商无果后,耿某便采取了这种极端的方式。由于当晚气温很高,楼顶的温度更高,耿某在高空已经体力不支,身子歪歪扭扭情况十分危险。

  在了解情况后,民警一边对耿某进行劝说,一边搬来20多袋保温材料,堆放在耿某所在位置的下面,以免耿某掉下来摔伤。随后前来救援的消防队员又找来救生气垫。但此时耿某的情绪越发激动,扬言不拿钱就从这里跳下去,并拒绝救援人员施救。

  为了稳定耿某的情绪,民警只好暂时停止救援。当晚10时30分许,已经在房顶“蒸”了两个多小时的耿某严重脱水,突然出现中暑昏厥症状。此时,民警立即用云梯救援车,登上20多米高的房顶,成功将耿某救了下来,送住医院进行治疗。

  耿某被送进医院后,很快恢复了正常。当晚,民警又急忙将双方叫到一起协商,昨天凌晨3时许,经过民警不断调解,双方最终达成共识。经过清算,发包负责人于昨天上午,一次性将所欠工程款结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