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宋茜代班谢娜主持快乐大本营 完美素颜照(图)

来源:网易娱乐-- 2013-08-15 09:34:44 字号:TT

宋茜快乐大本营 宋茜代班谢娜 宋茜素颜照 f(x)宋茜

  宋茜素颜照

  韩国女子偶像组合f(x)中国成员Victoria(本名宋茜)日前公开了素颜照,无暇肌肤和精致五官引发网友热议。

  宋茜日前在个人主页上传素颜照,并写道“好久没和Amber一起出演娱乐节目了,请大家期待我们的表现,现在正在练习中”。

  公开的照片中,宋茜身着简单白色T恤,高高束起的马尾露出光洁额头,虽是超距离素颜照,但光滑如镜的“零毛孔”肌肤和分明的五官十分抢眼,展现不同于舞台上的另一面魅力。

  宋茜的素颜照引起网友纷纷评论,“像婴儿的皮肤,太羡慕了”、“素颜照也是这么有信心”、“化妆品模特看了也要自愧不如”等等。

  f(x)成员宋茜日前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大秀其素颜照。照片中,宋茜露出大大的额头,面部皮肤细腻光泽看不见丝毫毛孔。这令围观的网友惊呼:像婴儿的皮肤,太羡慕了!宋茜则大方分享自己的独特护肤秘籍。近日,宋茜还与男星元彬合拍广告,清新活力的宋茜让人羡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