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揭秘软博会:玫瑰上印字 3D打印高跟鞋可穿(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15 14:36:07 字号:TT

“靓花机”可在玫瑰上打印图案和文字

“靓花机”可在玫瑰上打印图案和文字

3D打印机可为顾客量身定做高跟鞋

3D打印机可为顾客量身定做高跟鞋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讯  昨天上午,由工业和信息部、中国科学院支持,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的2013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博览会共设青岛中心展区、软件载体展区、智慧城市展区等9个展区,其中3D打印展区总面积达1500余平米,是会上的最大亮点。

     据青岛尤尼科技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3D打印机是快速成形技术的一种机器,它以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金属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逐层打印。3D打印机的操作方法十分简单,只需将打印物品扫描入电脑,再将三维图像输入软件后打印机便会开始自动打印了。现在的技术还支持输入多个图像连续打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