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定制公交火车站再开新线 拟定线路李沧至火车站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7 07:22:58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交运集团了解到,根据定制公交首日运行情况,征求综合了两条线路的乘客建议,昨天对线路进行了优化,提前10分钟发车,结果不到8点,两条线路都提早到站。另外,交运集团近期拟开通李沧区到火车站周边线路,市民可以报名。

  昨日早上6时50分,定制公交百通馨苑1号线从百通馨苑四区长青超市发车,6时53分到了第二个上车点幸福之城路口,后沿308国道经福州路,7时40分到了第一个下车点社保公交车站,再右转香港中路,7时45分到了第二个下车点浮山所公交车站,7时50分到终点湛山公交车站。据悉,1号线共运行1小时,一路上除了在福州路上车流量大,速度缓慢外,其余路段顺畅。2号线同样是6时50分从百通馨苑一区南门发车,7时整到了第二个上车点李沧区政府公交车站,后所经路途、下车点跟1号线相同,共运行57分钟。乘客对此次线路优化、提前发车时间感到满意,上班不用担心迟到。

  记者了解到,交运集团将会根据市民的报名需求,近期拟开通从李沧区到火车站周边的线路。交运集团将对处于相同区域、相同出行时间,具有相同出行需求的市民量身定做,逐步开通以小区、单位、学校为主的一站直达式定制公交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人群需求,市民也可以自己组团,交运将会提供不同载客量的车辆,为市民带来高品质、高品味、高服务的乘车享受。报名热线:66712961、68062126;交运定制公交平台QQ:676269071。(记者 吴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