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至泰国开通旅游直飞航班 价格暂未公布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7 07:47:02 字号:TT

  早报讯 从下个月起,市民去泰国曼谷有直达航班了。昨日记者了解到,青岛机场将于9月25日开通首条青岛至曼谷航线定期航班,每周3班,全程不到5个小时。

  该航线由山东航空执飞,航班号为SC4079/80,班期为周三、周五、周日,机型为B737-800。青岛机场起飞时间为22:15,次日3:05抵达曼谷。4:05从曼谷返回,8:35抵达青岛。此前从青岛出发到泰国,因为没有直达航班,一般都要从上海、香港、深圳等地中转,时间较长,短则七八个小时,长则要20多个小时,对旅客来说十分不便。

  直飞航班的机票价格还未出炉。目前从青岛飞曼谷,通过中转的话,机票价格在1400元到1600元左右,加上税费要2000多元。(记者 吴帅 通讯员 杨婧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