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拐弯撞上小货车 司机被卡驾驶室场面惊人

来源:QTV-- 2013-08-18 15:36:42 字号:TT

    昨天中午,城阳王沙路上也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大一小两辆货车相撞,小货车司机被紧紧地卡在驾驶室内。

    中午12点半,城阳夏庄派出所门前马路上突然传来一声巨大的撞击声,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查看,原来,一辆大型货车在转弯时撞上了一辆快速直行的小货车,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场面十分惊人。

    小货车司机表情痛苦却又动弹不得,民警一边稳定他的情绪,一边联系消防大队和120急救车,5分钟过后,救援人员赶到了现场。由于小货车变形严重,损坏的车座与方向盘紧紧卡住了司机,消防人员决定对车前挡风玻璃和侧门进行破拆。

    十余名救援人员一起发力,将方向盘的主轴拉出了间隙,在车上接应的民警和医务人员趁机将男子的两腿慢慢抽出,在大伙的努力下,小货车司机终于被成功救出,抬上了救护车。经过抢救,受伤男子除腿部受轻伤外,无生命危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