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草根版主笔耕千万字 下过乡结识青岛丐帮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18 19:42:3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之于我,就像家一样!”

    自2003年出版第一本由网友发帖整理的书开始,海歌用十年的时间出版作品二十余部,加之未出版的散文、诗歌、小说等不同题材的作品,共计约一千万字。

    “您已经是一位劳苦功高的资深版主了。对于今后的艺术创作,您还有怎样的打算和期许?”记者问。

    “青岛新闻网对于我来说,就像家一样,因为这里带给了我人生中最多的快乐!对我来说,发表和出版这许多的作品只是起点,没有任何包袱和压力,我们只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为了我们的文学梦,推动我国文学事业的发展!”海歌对记者说。(记者 谢小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