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浙江金华海关截获24万个侵权杜蕾斯避孕套

来源:人民网 2013-08-20 08:56:16

  据国家海关总署网站消息,8月15日,杭州海关下属金华海关查获24万余个“DUREX”(杜蕾斯)避孕套,这些避孕套经权利人确认为侵权商品。

  8月6日,金华海关在对一批出口至德国、申报品名为仿真花的货物进行查验时,发现一些用蛇皮袋包装的货物外包装十分平整,不像一般仿真花的外包装显得十分鼓胀。打开这些蛇皮袋,一批印有“DUREX”(杜蕾斯)品牌标志的避孕套赫然呈现在海关关员面前。这些“杜蕾斯”外包装非常简陋,经清点共计有241920个。

  “这些杜蕾斯肯定是假的,做得这么粗糙。”罗思(上海咨询)有限公司权利人代表申鹏超拿着拆开的样品对海关关员说。据申鹏超介绍,避孕套作为医疗器械,需要严格的生产卫生环境,而假冒伪劣商品往往不具备这样的生产条件,如流入市场,将会加剧性疾病的传播,严重危害人们的人身安全。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新西兰两批输华乳品硝酸盐超标 最高超十多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