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劲松四路面包车顶行人冲出8米 疑刹车失灵(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1 06:47:22 字号:TT

劲松四路面包顶行人冲出8米 因刹车失灵

  刚刚停下车往菜市场走去,没想到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冲着自己就顶了过来,展女士吓得接连倒退,大喊着让面包车里面的司机停车,但面包车顶着展女士停不下来,向前行驶了近8米,将展女士顶在了她的尼桑轿车车头处。昨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在劲松四路附近的农贸市场停车场发生意外,120救护车将腹部和腿部受伤的展女士紧急送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急救。

  面包车顶妇女倒退8米

  “刚才市场上一辆面包车没有刹车了,把一名来买菜的妇女顶在轿车上,120救护车已经到了。”昨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热线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尼桑车停在农贸市场的停车位上,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斜在尼桑车前面,一名40岁左右的妇女捂着小腹,疼得根本没法走路,随后被抬上了救护车。据目击者称,这名受伤的妇女开着这辆尼桑车来市场买菜,她把车停下后,往市场的方向走去,还没走多远,肇事的银灰色面包车就开了过来。

  “面包车车速并不快,刚开始这名妇女没有多害怕,但面包车好像刹车失灵,顶着这名妇女停不下来,她一直拍打着面包车挡风玻璃,大喊着示意司机停车。”目击者称,面包车司机也急了,一直在踩刹车,但车根本就刹不住,这名妇女最终被面包车顶着倒退了将近8米,撞在自己的尼桑车上。

  肇事面包刹车出故障

  “这名妇女被面包车顶在腹部和腿部,疼得她当时都站不起来。”现场目击者称,120急救人员将她紧急送往青医附院东院。肇事的面包车司机称,他的面包车之前刹车系统就有点小毛病,但这次突然完全刹车失灵,幸好当时车速不是很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记者赶到医院时,受伤妇女躺在担架床上,医生检查怀疑她腿部骨折,随即被送往放射科拍片检查。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