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行驶中222路公交中弹 破碎玻璃留下弹孔(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2 06:36:49 字号:TT

行驶中222路公交中弹 破碎玻璃留下弹孔

  早报讯 前天晚上7时左右,一辆222路公交车在行驶到海游路与东海路路口时,车尾突然传出“砰”的一声异响,司机王师傅立即停车查看,发现接近车尾的一侧玻璃破碎,在碎玻璃下还有一个圆形的孔。万幸的是当时车上只有一名乘客,而且远离事故点,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车队工作人员随后报警。

  公交车成“枪靶”

  “拿着钢珠打公交车,这些人真没道德!”昨天下午,微博网友小周通过微博@青岛早报对一起意外表达自己的愤怒。小周当时正在海游路附近练车,突然间他看到公交停车场中围了一群人,喜欢看热闹的他也凑了过去,结果看到的景象让他一阵后怕,一辆公交车尾部的车玻璃被击碎,在缺口下侧有一个直径约1厘米的圆孔,随后他了解到,这是前晚公交车在行驶到前方路口时,遭遇了意外袭击,万幸的是时事发时没有人员伤亡。

  “看样子肇事者应该是连射两次,一次击中玻璃中间处造成玻璃爆裂,一次在边缘处打了个小洞,正好是晚上下班时间,如果伤了人怎么办?这样的人抓起来就该严惩!”昨天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小周后,他介绍说。

  路上并未与人发生摩擦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海游路公交停车场时,事故车辆已经送去维修厂维修。

  “在行车的过程中没有发生任何摩擦。”说起这起意外,司机王师傅很疑惑,有着20多年驾龄的他行车时从不争道抢行,所以很少和私家车发生摩擦,事发前他的车上只有一名乘客,因为道路上车辆不少,他一直在关注前方路况,是什么人肇事,肇事者射了几“弹”,这些问题王师傅都没注意,而且因为玻璃破碎点位于车体的后侧,视频监控录像并不太清晰。事发后,警方已经到现场取证,并且到事故道路周边寻访,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