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今明两天青岛迎秋雨送凉爽 市区最高温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22 10:02:3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22日讯 22日,青岛正式出伏,今年的三伏天正式结束,随之将迎来的二十四节气中的处暑,将继续给岛城带来一丝秋意。记者从青岛气象台了解到,受到气旋倒槽的影响,22日夜间至23日短时有雨,市区最高温在29℃。

    23日将迎来处暑,岛城天气将由热变凉。未来三天,岛城天气白天天气以晴转多云为主,市区最高气温最高在29℃左右。受气旋倒槽的影响,夜间部分地区有阵雨,23日继续阴雨过程,24日天气转晴,气温小幅回升,市区将再次升至30℃以上。 从常年来看,青岛在处暑节气前后气温和相对湿度在总体上都较之前有所下降,平均气温一般会比“立秋”时降低1~2℃。

    来自市环保局的监测数据显示,22日岛城13个空气质量监测站点,平均空气质量等级良,空气中的首要污染物,为可吸入颗粒物。其中崂山区空气质量达到优。(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