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节临近尾声消费者赶来淘宝 单位居多(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3 05:52:39 字号:TT

啤酒节临近尾声消费者赶来淘宝 单位居多

    核心提示

    啤酒节临近尾声,啤酒城里依旧热闹非凡。记者探访发现,城里城外的人们,在啤酒节最后3天里都没有闲着,都在忙着打自己的“小九九”,为了现在,也为了明年的啤酒节。到底是些什么呢?记者寻找了其中的几个关键词。

    关键词之一:影响力

    参节厂商收获颇丰

    “当青岛遇上台北”这句口号在啤酒城里一亮相,一下子让曹淑官所代理的台湾啤酒在城里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他的台北文化馆吸引了众多时尚一族前去品酒。“这次来世界第二、全亚洲最大的啤酒节,我们是要宣传台湾啤酒,让更多的游客和青岛市民认识台湾啤酒,现在看依靠着巨大的影响力,本届啤酒节很成功,我们的目标达到了。”

  “台湾啤酒在台湾市场占78%的份额,这次来参节我们带了台啤、金牌台啤、台啤MINE系列、台啤果微醺系列、台啤水果系列等诸多品种,还可以品尝宝岛特色美食,很多客户头一天品尝啤酒之后,第二天专门来大量购买,这个是我们没有预料到的。”曹淑官说,从去年开始,台湾啤酒进入青岛市场,借助青岛国际啤酒节的金字招牌,台湾啤酒已遍及青岛的商超,每个月的销量都还不错。

  关键词之二:感恩

  “在啤酒城里,每天都感受到青岛国际啤酒节的良好氛围,还剩下3天时间了,我们想跟更多的游客和市民一起品味这个节会。”曹淑官说,他们大篷里每天都在播放台湾旅游宣传片,还有各色台湾小吃,“很多游客来到我们大篷都很好奇,坐下来品尝之后,就会喜欢上我们的啤酒文化。”

  曹淑官说,作为啤酒代理商,看到自己代理的啤酒品牌受到大家的欢迎,除了感动还是感动。“在剩余的3天时间里,消费者持早报到我们大篷可以参加买三赠一活动。”

  关键词之三:升级

  筹划明年开大型篷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了哈克朔啤酒大篷时,负责人贾航宇正在忙着联系礼品酒业务,“我是头一次到啤酒城开大篷,并且把首次代理的哈克朔窖藏啤酒带来了,10多天来推介效果还真不错。”

  贾航宇告诉记者,自己所代理的哈克朔啤酒在德国是响当当的啤酒“大拿”,这次德国啤酒厂家专程派人来指导促销,靠着风味独特的口味,再加上他广泛的关系,目前已卖了4个集装箱的啤酒,占了全年销量的六成多,对于这个结果他非常满意。“我觉得青岛国际啤酒节就是一个金字招牌,好啤酒就会跟着风光。”

  贾航宇已开始筹划起明年啤酒节的打算了,“我想跟几个好哥们来一起开个大型的啤酒大篷,好好地展示一下我代理的啤酒品牌。”

  关键词之四:创业

  一年要开三家分店

  盘点今年的啤酒节还需要提到大胡子烤羊腿,城里共有三种烤羊腿,“三国杀”之后还是大胡子占了上风。对此,裴德年说,自己主要是靠着薄利多销、货真价实的办法。

  这些日子,裴大胡子没有闲着,他正在忙着在青岛寻找再次创业的经营场所。除了中午到大篷摊位处张罗一下生意外,他有空就到处转悠寻找店面。“我觉得青岛是块宝地,啤酒节上俺创出了名堂,这次俺不想走了,想在青岛开饭店。”裴德年说,他的烤羊腿饭店最快在9月份选下位置,然后他想在青岛开3家分店,等待明年开啤酒节时,他要来一个城里城外齐开花。

  关键词之五:淘宝

  城里来了众多淘酒客

  啤酒节后半场里,不少聪明的消费者纷纷赶到啤酒城里“淘酒”。“今天我们已经接待了10拨淘酒的消费者了,他们以单位居多。”记者从哈克朔、捷克啤酒堡等一些大篷了解到,从前天开始,这样的情况就出现了。“我们原先300元一箱的窖藏哈克朔瓶啤,现在降到了每箱150元,原价400元的5升装皮尔森菲汀斯啤酒,现在降到了260元,330毫升的菲汀斯也从每瓶35元,降到了买一送一。”哈克朔大篷的贾航宇说,像5升装皮尔森菲汀斯啤酒目前在国内只有青岛国际啤酒节上有,是唯一一款生啤,口味是越哈越香的啤酒,很多精明的市民在品尝之后感到不错,才到节末赶来淘酒。

  捷克啤酒堡的王总告诉记者,前来淘酒的都是很懂酒的高手,“我们每天要接待很多,他们通常点名要某一款啤酒,很多人喜欢那种5升装的桶啤,有的是买了准备在中秋节送礼用的。”记者随后从其他一些大篷了解到,啤酒节最末两天,这种淘酒客来得会更多一些,以一半甚至更低的价格买到国外啤酒,用来送礼既有面子又节省费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