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孩被困中山公园卫生间 踹门被玻璃割伤(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3 06:23:19 字号:TT

男孩被困中山公园卫生间 踹门被玻璃割伤

  早报讯 被困在狭小的卫生间内,因为门锁损坏根本出不来,15岁男孩急得用脚踹门,没想到踹碎了门上的玻璃,他的右小腿被割伤。旁边的工作人员闻讯赶到,打开卫生间的门,帮助男孩脱困,并联系救护车将其紧急送往青医附院。昨天下午3时30分,记者来到中山公园太平山索道附近的卫生间,发现4个卫生间的门都存在问题。

  被困男孩踹门割伤腿

  “孩子的妈妈去旁边买票准备坐索道,孩子的爸爸在卫生间门口,孩子在上了厕所后发现,厕所的门根本就打不开。”当时在现场的目击者王先生称,孩子被困在狭小的卫生间里吓坏了,卫生间外面也没有门把手,孩子的爸爸也没有办法,男孩毕竟只有15岁,他在厕所内想要试着踹开门,踹了几次后一脚踹碎了厕所门上的玻璃,大量鲜血从他的腿上流了出来。孩子的爸爸赶紧跑去找来了索道工作人员,他们从外面打开门,将男孩的腿从玻璃门上挪了下来。

  “孩子的腿伤得特别重,可能是割破了动脉,流了一大摊血。”王先生称,索道工作人员跑到中山公园小西湖门口,给救护车引路,紧急将孩子送往青医附院急救。记者随后赶到青医附院,在急诊清创室门口见到了男孩的父亲,男孩被送到清创室缝合止血已经30多分钟了,他担心这次意外会给孩子留下残疾。他称他们是从山西来青岛旅游的,没想到会在公园出这种事,现在救孩子要紧,他们还没联系公园。

  4个卫生间门全有问题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卫生间位于太平山索道出口的台阶位置,是一种简易厕所。虽然最近的厕所在山脚下,但大部分游客都不愿意在此处方便。记者看到厕所共分4个小房间,最北侧的房间门是紧锁的不能使用。北边第二个厕所门掉了下来,南侧第二个厕所门只在内侧有把手,外侧把手掉落。南侧另一个厕所门内外的把手都掉了,记者看到这个厕所门上的玻璃破碎,上面还有斑斑血迹。周围的工作人员称,厕所他们也在用,虽然没有把手,但用点巧劲也能打开,厕所门坏了多长时间,他们也不清楚。

  记者随后联系了中山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此处简易厕所是他们交给经营索道的公司使用维护的。记者又联系了经营索道的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此前3处厕所门内侧都有把手,不会困住人,但事发前一名游客将这个厕所门上的把手拉断,才会导致男孩被困厕所内。他们将立即联系维修人员检修,并前往青医附院看望受伤的孩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