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男子自称香港高富帅 骗走三少女手机(组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8-24 08:00:18 字号:TT

两男子自称香港“高富帅” 骗走三少女手机

两男子自称香港“高富帅” 骗走三少女手机

     从8月21号开始,岛城3名女青年报案,称被两名叫“卫铭”、“欧阳”的香港人骗走了手机。接报后,市南警方立即展开侦查,仅用1天时间,就抓获了嫌疑人刘某、陈某。原来,两人的香港身份证都是假的。

  这是警方调取的事发现场监控视频,从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嫌疑人为了稳住受害人情绪,故意花几十块钱点了杯咖啡。那么,犯罪嫌疑人是用什么花言巧语把受害人骗进酒店的呢。

  原来打完电话后,嫌疑人又称不认识路,希望受害人能打车送他们到一家五星级酒店找朋友帮忙,这才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就在8月21号傍晚,嫌疑人第三次现身酒店时,被守候在此的民警逮个正着。据了解,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陈某是安徽人,根本没有去过香港,只在青岛待了20天左右。

  据了解,三名受害人年龄在18到23岁,都是社会经验不足的年轻女孩。助人为乐本是好事,可一定要提高分辨能力,如果遇到有人以“问路”或者以“外来游客”为名伺机骗取钱财,要及时拨打110报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