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童走失被送回 其父每天接数十电话不堪骚扰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24 14:29:07 字号:TT

周一 六岁离家女童已经找到 周五 寻人信息还在网上疯转

  近三四天,即墨市民肖先生的手机几乎响个不停,从上班到下班接电话接得耳朵都疼了。这是因为他在网上发布的寻人信息:六岁女儿在本周一的傍晚因为和小堂妹争东西闹别扭,一赌气离家出走。当晚11时许,肖先生的女儿被一名好心人送回家,可寻人信息直到昨天还在网上被热心人疯转,公布的手机号让肖先生不堪其扰。

  即墨女童出走当晚被好心人送回 父亲每天还接数十个帮助电话

  事件六岁女童家门口走失

  “青岛利群集团即墨肖师傅的女儿肖智慧,今年六岁,长头发,个子瘦小,昨晚6:40从中惠景园西门走丢,望看到小女孩的好心人士联系她的父亲131*****834,感谢了! ”近日,一则寻人信息在网上疯传,从微博到微信再到各网站的论坛。记者仅从微信朋友圈收到的该转发信息就有五次。昨天,记者在微博上再次看到刚转发的这条信息。两天前,记者初次接到这个信息时,便立刻通过信息内的电话号码与肖先生取得了联系,核实信息的真实性,并打算提供帮助,得知孩子在当晚就已经找到了。

  幸运好心人骑车送她回家

  肖先生告诉记者,周一傍晚,女儿和他弟弟家的孩子一起玩耍,两个小家伙因为争玩具发生矛盾,随后,小智慧赌气摔门而出,当时家里并没有大人照看,等肖先生夫妇下班回到家时,发现女儿不见了。肖先生等亲属都动员起来,慌忙下楼寻找孩子,可是找遍小区却没有什么结果。经过调取小区监控,肖先生发现女儿是从小区西门离开的。肖先生遂报了警,并立刻让朋友在网上发布寻人信息,希望好心人士伸援手。

  就在一家人急得团团转时,当晚11时许,肖先生接到家人电话说女儿已经回家了。 “是一个好心大姐送过来的。”肖先生向孩子了解得知,小智慧走出小区后,一直向北走,随着夜色降临她迷了路,边哭边漫无目的地四处寻找回家的路。当晚10时40分左右,一名骑自行车的中年女士停在了小智慧身旁,问她这么晚了为什么会一个人在路上溜达,小智慧告诉她说找不到家了,并说明家住中惠景园小区,随后这名女士载着小智慧回了家,然后离开了。

  “我本想找这位大姐表示感谢,可是小区监控太模糊,没有拍到这个人。 ”肖先生遗憾地说。

  烦恼寻人信息还在网上转

  孩子找到了,让肖先生一家人悬着的心终于放下,随后令人头疼的事儿又来了。由于很多爱心人士不知情,还在疯狂转发这一信息,以致肖先生寻找女儿的信息不断扩大受众,肖先生也频繁接到询问情况或想提供帮助的电话。

  “一天得接好几十个,上班时接,下了班也接,睡觉的时候还接,接的耳朵都疼了。有询问孩子信息的,也有表示想提供帮助的,还有慰问关心的。我知道他们都是为了我们好,心里很感激,但是每天都要接这么多的电话,实在让人受不了了。 ”肖先生说,他对于爱心人士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也告知大家,孩子已经找到了,大家不要再打电话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