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22名地铁司机上海毕业 载客前5000公里试跑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25 15:43:51 字号:TT

青岛22名地铁司机上海毕业 载客前5000公里试跑

  晚报讯 1年前,22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小伙来到青岛报到,之后转战上海接受地铁系统培训。记者昨日获悉,这22名地铁学员先后经过了3门大考,全部通过考试,已经具备了独立操控列车的能力。

  据介绍,首批司机回青后,将首先熟悉青岛地铁车型。上海和青岛地铁车型不同,操作起来也会有区别,因此这一步骤很重要。近日,青岛地铁车辆就会出厂,学员们要先和车辆接触,在地铁正式载客运行前,车辆至少要进行5000公里的试跑。(记者 刘泽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