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霸气中介看房先交3千元 不交遭壮汉堵门(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26 22:41:25 字号:TT

霸气中介看房先交3千元 不交遭壮汉堵门(图)

    青岛新闻网8月27日讯 通过中介看房子,因嫌这家中介费高而选了别的中介公司,不想最后却“惹恼了”该中介公司,派人天天大闹,公司的牌匾也被中介强行拿走……近日,市民赵女士很无奈地向记者反映了自己的烦心事。赵女士说,现在该中介公司放出“狠话”,看了房子就要给3000元中介费,否则就天天来闹,直到给钱为止。

    “当时只是通过他们看了下房子,后来我们看到其他中介也刊登了这个房屋信息,而且收取的中介费用比他们便宜1000块钱,也就选了便宜的那家中介。”赵女士告诉记者,7月中旬,自己公司面临租赁新的办公地点,作为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赵女士就联系了这家中介公司,看中了市北科技街的一处办公点,不成想,赵小姐所在公司的经理也在其他中介看到了这处办公点,中介费用2000元,比赵小姐看的中介公司便宜了1000元。

    “同样的中介,我们肯定要选择便宜的啊!”赵小姐说,8月份,自己所在公司就跟收费便宜的中介公司签署了合同,并于8月上旬搬进了新的办公点。然而,让赵小姐很无奈的是,自从搬进新的办公点后,原来看过房子的那家中介公司就开始不停地来公司大吵大闹,要求给3000元的中介费,并让人拿走了赵小姐公司的牌匾。

    “现在几个彪形大汉几乎天天来公司大闹,还威胁说如果不给3000元中介费就闹个不停。”现在让赵女士头疼的是,现在她的个人手机号被人莫名其妙地公布在网上,发布的虚假售房信息是“100平米房子卖40万元”,现在每天都接到很多咨询电话,已严重影响到自己的生活。

    对于赵女士的说法,记者拨通了赵女士所述的要3000元中介费的中介公司的电话,得知记者的采访意图后,该公司一位王姓经理电话里口气生硬地回复:“她在诽谤,不要听她的。”就挂断了记者的电话。(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