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女厮打一人手指被咬断 裹满尘土无法再接

来源:大众网-- 2013-08-28 12:00:27 字号:TT

    “乘客和公交总站的打起来了,一个人把另一个手指头咬了,好像断了一截,刚刚受伤的上了救护车送去了医院。”8月27日下午1时许,在辽阳西路和劲松一路路口的公交总站等车的乘客,拨打了热线,提及有车队的工作人员和乘客打了起来,双方扭作一团,事后双方都受了伤,但女乘客伤势更重,手指被咬断了一截。

    记者随后也赶到了出事的地方,到了总站门口,却发现门口的屋子一个人也没有,进到里面的车队办公室,连问了多人,大家似乎都在回避什么,一个个都摇头说“不知道有这么回事”。

    记者了解到,受伤的女乘客被送到了山东路401医院后,记者也赶到了医院,在10楼的手外科见到了被咬伤手指的张女士和家属,在一旁的张女士婆婆朱大姐说,当时俩人觉得外面太热,就去屋子里问409路几点发车,顺道去屋子里坐会,见到有把凳子,要坐下时,这把凳子就被屋里的一位女工作人员拿走了。俩人一看对方态度似乎不太友善,就站到门口,这时候对方从窗缝往外倒水,正好泼到了朱大姐的身上,这也成了导火索,两边都有一些不太中听的言语。

    就在公交车准备发车时,两边又起了纠纷,张女士和这位车队的工作人员扭打到一起,站在一边的朱大姐想拽也拽不开,直到旁边有人帮忙才把俩人分开。就在大家以为这样结束了时,被拽到后面的张女士惊呼了一声:“我手指头被咬断了!”

    派出所民警和救护车到场后,在满是尘土的地上找了半天,才找到带着指甲的一截手指。医生在检查了张女士的情况后,告诉张女士和家属,手指断掉了半个多指甲的长度,已经无法接上,只能做包扎后等伤口愈合,后期手指也会短一截。手外科医生提及,“如果伤者希望美观一些,可以在上面安一段假肢,花费多少得看情况,可能要上万。”而张女士今年刚39岁,在商场做营业员,这样的伤口可能会给她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影响。

    27日下午晚些时候,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咬人的女子已被带回派出所,民警在询问情况时发现,这名咬人的女子沟通交流正常,是公交车队的工作人员,事后对于自己冲动咬人的行为也有些后悔,而双方的具体事宜还要沟通后进行协调处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