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犟老头自发清理街头小广告 3年铲除2万张(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9 06:02:31 字号:TT

犟老头自发清理街头小广告 3年铲除2万张

    早报讯 昨日,记者经过山东路附近时,一名老人正在路边变电箱上刮什么东西,仔细观察发现,这名提着马扎子的老人正在清除箱体上粘贴的小广告。记者采访了解到,62岁的耿辛海老人因为自家奶箱被人反复贴上小广告,一怒之下跟小广告较上了劲。从2010年开始,他每天出门兜里都揣着一把小铲刀,只要见到路边有非法粘贴的小广告,就非得将其刮干净。近3年来,耿老汉清理掉的小广告不下2万张。

    “我跟小广告干了将近3年。”耿老汉告诉记者,他退休后订了鲜奶,每天清晨他都要到楼下的奶箱拿奶。2010年9月,耿老汉发现自家奶箱上贴了一张开锁的小广告,就把这个小广告给撕掉了。可第二天奶箱上又贴上了开锁小广告,耿老汉又将其撕掉。没想到的是,小广告第3天又贴到奶箱上了。耿老汉撕下小广告,回家按照小广告上的电话打了过去,让对方不要再在小区里胡乱张贴。谁知对方丝毫没有歉意,居然呵斥他:“你再敢撕我广告,你就小心了。”当晚深夜,耿老汉家的电话连续响了四五次,每次拿起听筒,对方就挂断电话,害得老两口一晚没睡好觉。

    “肯定是贴小广告的人打过来骚扰我的。”那以后倔强的耿老汉到五金店买了一把小铲刀,沿街寻找这家开锁公司的小广告,一个多月下来,这家公司贴在周边的小广告几乎绝迹。后来耿老汉就又开始随手清理能见到的其他小广告,每天大约要清理二三十张,算下来,3年来共清理两万多张。“不用多,如果退休老人每人一把小铲刀,路边的小广告就绝迹了。”耿老汉笑着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