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货车司机酒驾闯单行 记12分罚1000元驾照降级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30 14:55:11 字号:TT

    晚报讯 昨天下午4时20分左右,李沧交警大队民警在四流中路太原路路口执勤,示意一辆白色厢式货车停车检查,怎料司机反而强行闯入设有禁行标志的单行道加速逃离。逃离的司机唐某某见前方有民警拦截,又调头返回,最终被民警拦停。

    民警看到,车内除了司机唐某某外,还乘坐有一男一女,唐某某停车后跑到护栏内侧,猛吸烟试图掩饰口中的酒味。面对民警的询问,唐某某谎称只喝了一小杯啤酒,民警将其带至交警大队,检测结果显示体内酒精含量为79mg/100ml,只差1mg就构成醉驾。

    经查询,唐某某驾驶的货车为青岛某某食品有限公司所属。当天中午,唐某某与朋友在饭店吃饭,期间他喝了一杯老白干和两瓶啤酒。据了解,唐某某将被处以1000元罚款、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满12分的严厉处罚,同时,交警部门还将依法降低其驾驶证的类别等级,由原先的A1A2类降低为B2类驾驶证。(杨海涛 方文 刘德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