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七处违建房占用麦岛小学地基 被执法部门拆除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31 06:03:36 字号:TT

七处违建房占用麦岛小学地基 被执法部门拆除  

    因为占用新建麦岛小学的地基,前天,中韩街道组织城管等部门强拆了7处违法房屋,拆除完毕后,新建麦岛小学的围墙缺口就可以尽快补齐。

    8月29日,中韩街道办事处联合崂山城管等部门出动30多名执法人员,还有20多名工人赶到了新建麦岛小学西北侧的徐家麦岛居民楼前,该处有五六年前居民违法搭建的板房及车库。在居民多次阻挠的情况下,执法人员经过细致耐心的说服动员,花费1天时间才拆除这7处违法建筑,也打通了麦岛小学建设的最后一道障碍,确保麦岛小学按期投入使用。(记者 陈勇 通讯员 赵英华 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