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亚雄酒店办婚宴放倒3亲友团 卫生不达标被查封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31 06:24:05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早报对即墨亚雄大酒店办婚宴放倒3个“亲友团”、怀疑婚宴食物问题所致一事进行报道后,引起各部门高度重视。即墨食药局执法人员立即下达处罚决定,酒店因卫生多项不达标被责令停业整顿。记者了解到,即墨卫生局对出现腹泻病人情况正在调查,食药局将根据出现症状市民提供的相关证据正式立案调查。

    卫生不达标酒店被封

    “凉菜间内苍蝇乱飞、垃圾箱没盖散发怪味……”昨天,早报对在即墨亚雄大酒店参加婚宴的众多食客出现腹泻等症状一事进行报道后,即墨市食药局等部门立即召集相关执法人员,根据市民举报的情况和出现腹泻症状的相关证据,对这起疑似婚宴食物中毒事件立案调查。执法人员称,这家酒店的后厨卫生有多项不合格,比如垃圾箱无盖,散发出怪味,在凉菜间内存在苍蝇乱飞等现象。据了解,虽然卫生部门对酒店餐具取样化验的结果还没出来,但执法人员发现酒店存在餐具不消毒的情况。目前执法人员根据检查的卫生情况,已经对这家酒店进行了查封。

    昨天下午,记者在位于即墨蓝鳌路上的亚雄大酒店看到,即墨食药局两名执法人员在封条上签字后,分别贴到了酒店的各个餐厨等器械设备上。执法人员称,因为酒店存在重大卫生隐患,已经下了通知责令限期整改。3天整改后,执法人员将全面审核,直到达标后才能重新开业。

    酒店老板一直未露面

    “现在还有许多亲友正在接受治疗,但酒店方面始终没有出面解决问题。”昨天上午,在即墨亚雄大酒店办婚宴的3对新人再次找到酒店讨说法,但始终没有得到结果。酒店一名姓王的大堂经理称:执法人员和媒体记者都来解决问题了,那就让他们解决吧。

    即墨卫生局相关负责人称,他们已经将结果反映给了食药部门。目前,即墨食药局已经对这起事件立案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