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宁安路小学新生特殊报到仪式:拍照留念发糖吃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31 14:45:06 字号:TT

宁安路小学新生特殊报到仪式:拍照留念发糖吃 

    晚报讯 昨天上午,一年级新生吴佳琪刚走进宁安路小学大门,身穿校服的姐姐就走过来牵起了她的手,拨开一颗奶糖塞到了她嘴里。当天,宁安路小学200多名新生统一报到,新奇的是,学校在校门口设立了拱门,安排专门的老师给每个报到新生拍照留念。据了解,本周末该校将举行开学典礼,周一正式开始上课。

    昨天上午9时,记者赶到宁安路小学时,校门口处已站满了送孩子的家长。小学入口处,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已经穿着校服列队站好了。他们的面前,摆着一排桌子,上面放着各种各样的图书。 “包括彩绘、童话和科普等各类书籍,都适合新入学的孩子阅读。 ”宁安路小学校长巩敏说,为了培养孩子们的阅读习惯,他们在每本书上都留下了分享卡,今年的新生读完后,将传递给明年的新生。领书的同时,高年级的哥哥姐姐还给每个新生拨了一颗奶糖,让他们享受上学第一天的“甜味”。巩敏说,本着节俭开学的原则,本周末,他们将举行简短的开学典礼,邀请了市美德少年、公交二公司乘务员陈乐乐等人,做学生的梦想导师。下周一,所有学生正式开始上课。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