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吉林女惯偷无钱打胎 混进练歌房偷走营业款(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31 15:27:58 字号:TT

混进练歌房 偷走营业款

    晚报讯 因为父母离异,王某从吉林省来到青岛会网友寻找依靠,没想到两人同居后男友突然不见踪迹,一筹莫展的王某却意外发现自己怀孕了,可是自己却身无分文。无奈之下,王某就打起了歪主意,偷了单位的钱后逃之夭夭。近日,王某被城阳警方在暂住处抓获。

    8月27日,城阳棘洪滩派出所接到一家KTV收银员报案,称在两天前店里4600元营业款不见了。民警了解到,当天全部营业额失窃后,员工王某也“失踪”了。店主介绍说,王某在这里上班还不到一个月,刚来时就因急用借走了6000元。 “我看女孩子年纪轻轻的非常老实,说话也特别诚恳就借给她了。”8月25日下午,王某和收银员打了个招呼后,没说几句话就以出去干洗衣服为由离开,晚上清点时收银员才发现钱没了。事发后,王某给一名店员发过短信,询问“店里的人是否恨死我了”,民警推断王某有重大嫌疑。

    经过两天的排查,民警锁定了王某的暂住处。 8月29日傍晚,民警将准备外出的王某当场抓获。据王某供述,两年前她因盗窃被吉林警方关押了15天,今年5月因入室盗窃,已被当地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20岁的王某生活在单亲家庭,父亲的再婚逼走了她,偷走朋友的首饰和13000元后来到青和网友见面。偷来的钱花光后男友也离开了王某,走投无路的她再次选择盗窃。目前,王某已经被警方刑拘。(记者 于波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