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争创山东文化强省先进市县 申报材料就位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01 06:04:14 字号:TT
    早报讯 为争创山东省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市县,文改办牵头组织开展了创建文化强省先进市县的各项组织工作。截至目前,我市创建文化强省先进市县申报报告、申报材料、证明材料已按照通知要求准备到位。

    《青岛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创建山东省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市县活动的意见》下发后,各区(市)确定了务必确保首批进入省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区的目标,组建创建办公室,并集中办公,在人才、财力上给予保障。根据《青岛市迎接山东省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县(市、区)测评标准》进行责任分工,建立了区(市)级领导包干责任制,考评体系涉及单位的各有关区级领导负责牵头创建工作的组织协调、督导落实工作。

    各区市成立专门办公室,对照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市县测评标准逐条落实、逐条准备相关迎检材料,确保落实考评指标和内容百分之百,完成各项工作质量百分之百。按照《通知》要求,各区市及时报送申报材料,共报送档案材料193盒。其中,市南区8盒,李沧区25盒,崂山区20盒,黄岛区31盒,城阳区17盒,即墨市23盒,胶州市45盒,平度市14盒,莱西市10盒。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