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国梦之声四强侯磊专访 从青岛走红安家在青岛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3-09-01 07:31:00 字号:TT

  凭借《悬崖》等歌曲赢得无数掌声的《中国梦之声》选手侯磊,昨天(8月30日)重新回到了自己青岛海角三号酒吧,为喜爱自己的青岛听众唱歌,并接受了青岛网络电视台的独家专访。

  不甘心朝九晚五“流浪”到青岛

  坐在记者对面接受采访的侯磊,少了几分舞台上的潇洒不羁,语气很轻,却依然带着西北汉子的硬朗。西安石油大学音乐系毕业的侯磊,学的其实是“音乐教育”专业,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音乐老师”。当记者指出他的样子和老师联系不到一起时,侯磊笑了:“可能也就是因为这样,我毕业后确实做过一段时间的音乐老师,但是觉得每天上班下班安安稳稳的日子并不是和自己,才选择了辞职,去酒吧唱歌。”不过,侯磊说,他现在依然会在一些音乐学校做兼职,教小朋友弹吉他。

  辞职之后,侯磊一直在武汉的酒吧唱歌,在一次演出时结识了青岛的老板,“他极力推荐我到青岛,跟我说青岛多么多么美,我也想到处闯闯,所以就来了,”侯磊说:“来到青岛,才发现真的很美,我非常喜欢这座城市,希望可以在这里安家。”

专访侯磊:希望出自己的作品 安家在青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