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平度女子三亚盗窃逃脱 刑警来青将其抓获(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1 12:55:57 字号:TT

平度女子三亚盗窃逃脱刑警来青将其抓获

    今年7月,31岁的李某(女,平度人)和两名同伙在三亚旅游时在街头行窃,同伙被便衣反扒民警当场按倒,在一旁“打掩护”的李某则在人群中悄悄溜走。前日傍晚7时许,躲在重庆南路亲戚家中的李某被双山派出所民警抓获并移交给三亚警方。

    前日下午,海南三亚市公安局刑警来到青岛,请求协查31岁的女子李某。据三亚刑警介绍,李某涉嫌在今年7月伙同他人在三亚盗窃万元现金。两名男同伙被当场抓获,李某则混在人群中逃脱。两名同伙受审时供认李某也参与了盗窃犯罪,还提供了李某的姓名。警方查询后发现,李某从三亚逃脱后返回了青岛的住处,但现在只知道李某住在双山一带,具体街道楼号都不清楚,希望双山派出所能提供帮助。

    经过排查,双山派出所民警最终确认李某租住在重庆南路某小区。当民警敲开李某家门时,她拒不配合民警。 “我们可以把她铐走,但她儿子在家。 ”办案民警说,为避免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他们小声告诉李某,三亚的案子另外两个同伙都交代清楚了,她最好能端正态度。泄气的李某表示会配合工作,并且把孩子托付给屋里的其他亲戚照顾。

    在双山派出所内,李某交代了伙同他人盗窃的犯罪事实。今年7月,李某与另外两名同案跟团到三亚旅游。由于之前三人曾合伙在各地盗窃,他们商定,如果在盗窃过程中有人被抓获不能供出其他的同伙。在三亚旅游途中,三人在挤公交车时合伙盗窃了一名游客背包内的一万多元现金,准备逃离时两名同伙被便衣反扒民警当场抓获。而负责在外围掩护的李某因为距离较远侥幸逃脱。李某提前离团后连夜赶回青岛藏匿,本以为两名同伙能遵守“约定”,没想到一个月后警察就找到了自己。目前,李某已被移交给三亚警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