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雪佛兰撞车后闯红灯逃逸 被撞一家三口吓呆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01 13:02:58 字号:TT

撞车撞护栏 雪佛兰逃逸

    晚报讯 前晚,在福州北路和奉化路路口,一辆雪佛兰与一辆新福克斯相撞后,撞倒护栏逃逸。

    前晚8时50分许,记者在福州北路上,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响,随后是急刹车的声音。记者循着声音,来到不远处的路口,此时,一辆在福州北路上自北向南行驶的新福克斯,正停在事故现场,车主马先生与妻儿一起,下车查看情况。记者看到,四节护栏被撞坏,防撞桶也被撞倒了,福克斯左侧的前车门、翼板和反光镜都受损。“当时我和女儿坐在后座上,突然被撞上了,吓死我了。 ”马先生的妻子紧紧抱着3岁的女儿,回忆着刚才惊险的一幕。

    “我刚从后边的加油站加完油,慢慢出来变道,想变到靠近护栏的那个车道,然后掉头。 ”马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已经注意到了后方有一辆车远远地开过来,眼看自己就快变道成功了,没想到被后方疾驰而来的轿车猛烈撞到左侧车门,他的车又被顶回了原车道。“那辆车开得太快了,应该是一辆深色的雪佛兰。它撞了我们以后,车尾一甩又撞倒了护栏,然后加速闯红灯跑了。”目前,交警部门正对这起车祸作进一步调查。(记者 张译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