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撞倒两孩子后撒手不管 拒不承认百般抵赖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02 06:00:40 字号:TT

司机撞倒两孩子后撒手不管 拒不承认百般抵赖

司机撞倒两孩子后撒手不管 拒不承认百般抵赖

    早报讯 “我有18年的驾龄,从来没有撞过人,这次撞了人之后感觉有点懵,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所以就跑了。”史上最无厘头的肇事逃逸理由,发生在了李某身上。8月31日,在北京路附近发生了一起肇事逃逸案,嫌疑人李某在开车撞倒一个3岁的男童和一个5岁的女童,致男童脚骨骨折后,竟撒手不管“大摇大摆”地开车跑了,被警方抓捕归案后还拒不承认,但现场监控视频最终让他哑口无言。

    撞了孩子撒手不管

    8月31日下午1点20分左右,家住临沂的杨先生带着妻子和4个孩子,来到位于北京路38号鲁邦大厦附近的药房看病。看病期间,4个孩子在距离药房30米处的小区门口玩耍。这时一辆灰色的起亚狮跑刚好从居民小区内出来,出小区门口时,正好撞到从路旁跑出来的两个孩子。

    从警方提供的监控中,可以清晰地看到,起先两个小男孩在路旁玩耍,两人相互追赶着从路边停靠的两辆车之间穿过,顺着车子自西向东跑过去。不一会,后面又来了一个小女孩和小男孩,一前一后相互拉着从两车之间跑过,刚穿过两车之间跑到马路中间时,就被迎头而来的车撞倒。

    由于女孩的身高刚好到车灯位置,头部被前车灯猛烈撞击后,腾空向后翻了大约半米。女孩爬了起来,摇了摇脑袋,晃晃悠悠地走了。男孩被撞倒在车前轮附近不动,肇事车驾驶员李某并没有着急下车查看孩子被撞的情况,而是在车上看了一会之后才下车。随后从车上下来了一男一女,女乘客把男孩扶起来,男孩一瘸一拐地走了。在这期间李某和车上的两人简单聊了两句之后回到了车上,并加速开走了。市南交警大队事故科的李警官告诉记者:“孩子的妈妈大约过了20秒之后,赶到了现场,看见了车,在后面追赶,但车始终没有停下来。”

    拒不承认百般抵赖

    据李警官介绍,孩子被撞之后,大一点的女孩就跑了,告诉妈妈,弟弟被车轧了,妈妈赶到现场之后没追上肇事车辆,随后报警。孩子的妈妈向警方提供了一个车牌号,但是警方调查发现这个车牌号不是肇事车辆的,孩子的妈妈应该是记错了。随后,民警调取事故发生周围的视频监控,对车辆的特征进行分析,发现这辆车经过了改装,车顶上安装旅行架、车子的脚踏板也有所改动等等。

    通过这些特征,警方随后找到了这辆车,并抓到了肇事逃逸的嫌疑人李某。据李警官介绍,警方在当晚8点左右找到了李某,起先他还抵赖,矢口否认曾经撞过孩子,满嘴胡言,在看到了自己肇事逃逸的视频后蔫了,最终承认自己撞过孩子。

    撞人后感觉有点“蒙”

    记者在交警大队看到了肇事嫌疑人李某。李某说,当时撞了人后,看见小女孩没事自己跑了,小男孩扶起来后也能走路,就以为没事,也没有放在心里。记者问:“撞了孩子下车后有没有问过孩子伤势如何?”李某一个劲地说,孩子被撞后就跑了。记者又问:“为什么孩子的母亲在车后追赶你,你没有停车?”李某说:“他没有听到。”李某说,自己是公司的司机,有18年的驾龄,从来没有撞过人,这次撞了人后感觉有点蒙,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所以就跑了。

    目前两个受伤的孩子在东部市立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小女孩被诊断为轻微脑震荡,小男孩左脚脚后跟骨折。孩子的父亲杨先生告诉记者:“他现在没时间考虑肇事者的问题,所有的医药费都是自己垫付的。看着大的老是头晕、恶心、想吐,什么都吃不进去,小的在床上喊疼,心里特别心疼,就希望孩子能早日康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