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年轻小伙深夜喝酒回家后口吐白沫 疑服毒自杀

来源:QTV-- 2013-09-02 07:11:25 字号:TT

    说一件令人遗憾的事情,年轻小伙子服毒自尽。

    服药自杀!究竟碰上啥难事了,让小伙子这么想不开?目击者告诉记者,昨晚小伙子一直在汽车东站附近喝酒,凌晨回家后,便口吐白沫不省人事,室友发现后帮忙报了警,120他送到了东部青医。小伙子情况如何,今天上午记者赶往了东部青医。

    记者赶到时,小伙子已经被送去了太平间,门诊病例上清楚的记录着,长达六个小时的抢救过程:凌晨三点三十分,病人入院,两小时前被人发现,口吐白沫,神志不清,进行洗胃。凌晨四点,病人口腔内有浓烈有机磷农药味道,下达病危通知。凌晨五点,再次洗胃,继续清除毒物。上午八点,病人心率下降,呼吸微弱,使用呼吸机辅助呼吸。九点四十分,病人死亡。

    经过医生奋力抢救,年仅二十五岁的年轻人,还是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记者从病例中看到,小伙子姓徐,死因是有机磷中毒。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小伙子走上这条路?记者随后赶到了小伙子生前租住的小区。记者:是不是有个小伙子送去医院了?租客:不知道啊。你几点回来的?我一直在家。今天凌晨没人送医院?不太清楚。

    记者看到,这个套三的房子,被房东间成了八个单间,每一间都单独对外出租,死者小徐就住在其中一间。记者见到的两位租客,都说和小徐不熟悉,无法提供详细信息。那么房东会不会知道小徐的信息呢?随后记者又设法联系上了房东。可能是租客太多,房东也记不得小徐的名字。下午,记者又联系上了小徐的室友小孙。对于小徐的死因,小孙不愿多说。发稿前记者获悉,小徐的家属已赶到医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