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理赔车顶翻宝马摩托 被戏称史上最快出险(图)

来源:大众网-- 2013-09-02 12:00:51 字号:TT

被撞的宝马摩托车价格不菲。

    9月1日中午11时许,辽阳西路福州路路口,一辆太平洋保险公司的理赔车右拐时将一辆快速行驶的宝马摩托车顶翻,摩托车司机被甩出十几米远。事发后,肇事的保险公司理赔员立即进行了拍照处理,过往路人称其是“史上最快出险”。

    “一辆白色轿车撞倒了一辆摩托车,摩托车司机受伤倒在地上。”1日上午11时20分许,市民李先生反映了此事。据李先生称,当时轿车和摩托车都是沿辽阳西路东向西行驶,车速都挺快,轿车在福辽立交桥东北侧上桥口变道右拐上福州路,结果一头顶倒了前方的摩托车。“摩托车打了个转,人甩出了十多米远,看样子伤得不轻。”李先生说。

    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时,受伤的摩托车司机已经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交警正在勘察现场。记者看到,在辽阳西路东向西车道靠近福州路处倒着一辆个头很大的黄色摩托车,摩托车车身及裸露的零部件上都印着“宝马”的标识。

    福州路的匝道上停着一辆白色轿车,上面印着太平洋保险公司标识。该车的左前侧车头撞得瘪了进去,地上还散落了一些碎片。“这不是过来理赔的,就是这辆车撞的。”路边商户的工作人员称。现场一位身着保险公司服装的年轻男子在接受交警调查,该男子就是驾驶那辆保险理赔车的驾驶员。保险理赔车竟成了交通肇事车,司机似乎也觉得说不过去,始终不愿跟记者讲述事发的经过。

    几分钟后,该肇事司机的朋友赶来帮忙。随后,这位肇事的保险公司员工从车上取下相机,对车辆的受损情况以及事发地点的位置进行了拍照取证。几位路过此处的路人见此情景纷纷感慨,“这真是史上最快的出险”。

    记者仔细观察了一下,被撞的宝马摩托车除了碰撞的部分,其余车体的成色都比较新,宝马车悬挂着苏H 的牌照,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表示只要手续齐全可以正常行驶。据受伤的摩托车司机朋友称,该车的购买价格有十多万。记者从摩托车司机就医的海慈医院得知,摩托车司机的面部、右臂、胯部右侧等多处挫裂伤,所幸伤势均未危及生命。 (记者 景毅 )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