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波兰帅哥拎酒瓶当街打醉拳 喝掉整瓶伏特加(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02 12:00:37 字号:TT

波兰帅哥拎酒瓶当街打醉拳 喝掉整瓶伏特加

    前日凌晨,一名满身酒气的外国男子提着酒瓶出现在薛家岛北屯海鲜一条街附近,晃晃悠悠地似乎在打醉拳。薛家岛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后迅速到场,将这名醉酒迷路的波兰船员送回了停在港口的油轮上。

    前日凌晨1时许,开发区警方接到市民王先生报警称,有一名满身酒气的外国男子拿着酒瓶,在薛家岛北屯海鲜一条街左摇右晃,像是在“打醉拳”。薛家岛派出所民警在天目山路南侧发现了这名醉酒男子,他坐在路沿石上,手里拎着一个酒瓶,低着头像是睡着了。

    男子可能是感觉到有人到来,随后立刻站起身来。民警赵锋用英语与其交流,让其出示证件。该男子断断续续地用英语说,他是波兰人,名叫亚历克斯,是临时停靠开发区港口一艘外国油轮上的船员。当日下午,他下船来到海鲜一条街吃饭,喝了一整瓶的伏特加酒,结果迷路了,摇摇晃晃地走到了这里。

    根据亚历克斯出示的证件上的信息,薛家岛派出所民警在外事部门帮助下,终于找到了亚历克斯工作的油轮并将其送回船上。亚历克斯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