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城管遇暴力抗法 村民挥酒瓶威胁城管(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2 12:30:28 字号:TT

崂山城管遇暴力抗法 村民挥舞酒瓶威胁城管

崂山城管遇暴力抗法 村民挥舞酒瓶威胁城管

    青岛新闻网92日讯  2日上午,崂山区中韩街道组织崂山区城管局中韩中队对一处“二进宫”的违法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

    该违法建筑位于崂山区青银高速出口东侧李家下庄社区西侧,今年四月份,当事人李某没有取得任何手续在此处建设违章板房一处,用于出租经营,谋取私利。

    执法人员对此此处违法建筑进行了查处,并依法对其进行了拆除。8月底,执法人员在对此处进行巡查时忽然发现原先消失的板房又建了起来,经过调查,当事人李某觉得风声过了,就利用执法人员进行啤酒节环境保障,执法力量不足的情况,加班加点在原基础上再一次建起了违章板房,没想到啤酒节刚过,执法人员就找上门,对其进行了拆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