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神秘男带5枚实弹登机欲让子弹飞 神情紧张(图)

来源:青岛晚报/青岛新闻网-- 2013-09-03 13:39:51 字号:TT
神秘男带5枚实弹登机欲让子弹飞 神情紧张

    近日,青岛机场安检人员频频查获旅客携带子弹的行为,个别旅客存有侥幸心理,想“让子弹飞”。其中一名中年男性旅客企图随身携带5枚未击发的实弹登机,还有一名男性旅客想托运20枚已击发的步枪子弹,均被安检人员及时拦下。

    8月28日上午,一名欲乘机前往咸阳的中年男子进入机场安检通道,开机员小李通过X光机屏幕发现,行李中呈子弹图像,立即通知开包员小朱检查。小朱征得旅客同意后打开行李,发现了5枚有杀伤力的实弹。 “请问你是警务人员吗?”安检人员问。“不是。”旅客的神情有些不自然。“你需要执行特殊任务吗?”安检人员又问。“没有。 ”“那你带这个干什么? ”面对安检人员的继续询问,该旅客不再回答。见此情景,安检人员立刻对该旅客复检,未发现其他违禁品,按相关规定,将该旅客交由机场公安部门处理。

    8月29日下午,开包操作间开机员小王发现一个托运至沈阳的行李拉杆箱中,有类似子弹的图像,开包员小龚立即做二次辨认,确定箱子里有子弹,而且数量不少。下午4时45分,旅客丛某来到开包间,开包员从他的行李中取出了20枚步枪子弹,经仔细查验,确认子弹已击发的弹壳。 “我知道子弹不能带上飞机,以为可以托运,真的没有恶意,就是个人爱好。 ”丛某表示,他很喜欢子弹,所以托朋友给他买来作纪念。随后,丛某也被移交公安机关。 (张译心 贾俊 牛方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