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招募115名社区工作者 限无就业记录毕业生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04 05:44:09 字号:TT

    市人社局昨天发布《青岛市2013年劳动保障监察协管员招募简章》和《青岛市2013年社区工作者招募简章》,我市将面向青岛籍生源应届及2011年、2012年毕业、未有过就业记录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和留学回国毕业生,招募115名社区工作者、80名劳动保障监察协管员。已签订过劳动合同、报到证已派遣过就业单位或有缴纳社会保险记录的不能报名参加社区工作者招募。两种岗位不得兼报。详情可登录“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查询。

    兼报岗位取消资格

    我市此次招募社区工作者115名,名额分配为:市南区10名(社区工作者);市北区10名(社区工作者);李沧区10名(社区工作者);崂山区5名(社区工作者);城阳区10名(社区工作者);经济技术开发区10名(社区工作者);平度市10名(支教1名,支农2名,扶贫2名,就业保障服务1名,农业技术推广1名,农村文化建设1名,贫困村整体推进1名,社区工作者1名);莱西市30名(支教5名,支医5名,扶贫10名,社区工作者10名);高新区20名(社区工作者)。

    市内三区户籍毕业生可报考市内三区岗位;崂山区、城阳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黄岛区、高新区户籍毕业生,可报考崂山区、城阳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区岗位;四市户籍的毕业生,可报考平度市、莱西市岗位。为引导和鼓励大学生面向农村基层就业,允许市内三区户籍毕业生报考平度市、莱西市岗位。

    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本人可于9月5日—9月6日携带身份证、户口簿(现户籍不在青岛市的携带迁出证明)、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青岛市社区工作者报名表》,近期同底1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到报考区市报名点进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每位毕业生限报一个岗位,报考青岛市2013年劳动保障监察协管员岗位的不得同时报考本简章所列招募岗位,同时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考试资格。笔试时间为2013年9月15日下午2∶00—4∶30。

    享“三支一扶”待遇

    今年全市共招募80名劳动保障监察协管员,分配至各区市基层,协助劳动保障监察机构监督检查用人单位贯彻执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情况。名额分配如下:市南区15名;李沧区15名;崂山区5名;城阳区10名;即墨市8名;胶州市8名;平度市8名;莱西市8名;高新区3名。

    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可于9月5日—9月6日携带相关材料到青岛市人才市场(海尔路178号)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每位毕业生限报一个岗位。笔试时间为9月15日下午2∶00—4∶30。本次招募的劳动保障监察协管员享受青岛市“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社区工作者)待遇和各项优惠政策。青岛市劳动保障监察协管员招募工作咨询电话:68611015。(记者 陈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