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5岁少女被起落杆砸破头 物业付800元后拒承担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04 06:29:37 字号:TT

    早报讯 8月9日,胶州市民牛女士带着15岁女儿来到蓝水假期小区看望母亲,在经过小区门口时女儿被落下来的起落杆砸到了头部,因女儿头部伤势较重在医院治疗了5天,医疗费花了6000多元。“他们只给了800元钱,剩余的医疗费始终没给!”昨天,牛女士告诉记者,在过去这20多天时间里,她先后多次找到这家小区物业讨要说法,但对方始终不给答复。

    起落杆砸伤少女头

    8月9日晚6时许,胶州市民牛女士带着15岁的女儿,来到位于胶州海尔大道附近的蓝水假期小区看望母亲,看到小区车行道的起落杆一直竖立着,母女两人便从这个入口进入,但当她女儿刚进入这个入口,起落杆正好落了下来重重砸在她女儿头上。“当时我女儿说没事,谁知道不一会她就试着头部越来越疼,我便立即将女儿送到医院治疗!”牛女士说,经过医生检查,她这才知道女儿头皮下面有血块,此时她女儿也开始出现头晕和恶心症状,最终她女儿只好留院观察治疗。在医院,这家物业公司负责人也赶了过来,还交了800元住院押金。

    去讨说法多次无果

    “当时在医院他们说得很好,说不用担心费用问题,让先给孩子好好治疗,听了他们说的让我很放心,没想到出院后他们就变了卦!”牛女士告诉记者,她女儿共在医院治疗了5天,医疗费花了6000多元。女儿出院后,当天她来到这家小区物业讨要说法,但对方找出各种理由推脱。再后来,她还来过多次,但对方始终没有给出答复。

    物业应该承担责任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胶州蓝水假期小区的一名物业负责人,他告诉记者,对于此事,目前他们已经开始在调查事件真相,如果结果确实是因他们操作不当造成,他们会承担责任。

    昨天,早报律师团崔发正律师告诉记者,在这次事件中,首先牛女士的女儿应该也有较为明确的判断力,不应该从行车道进入小区。另外,小区物业应该在起落杆下行车道标注指示牌以及看到行人通过行车道时应给与提醒。“从法律角度来说,物业作为起落杆的管理方,无论是人为还是自然掉落,都应该对此事承担责任!”崔发正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