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霸气中秋请假攻略连休24天 青岛成网友必玩地

来源:西安晚报-- 2013-09-04 12:00:32 字号:TT

    网友声音

    风影迷梦:可以去的地方太多了,我觉得,只要你想去的城市,都是最美城市。

    长路路漫漫:十一旅游计划已定,在苏州、杭州、上海走一圈,我开始激动了,哈哈。

    看我清澈的眼神:宁波就决定是你啦!海鲜大餐,海鲜烧烤,水磨年糕!不要太羡慕我哦。

    曹平Cping-:现在就开始制定十一旅游计划。云台山,黄山。都是山。

    Paranea_小双:每天都在工作中度过,我也想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也想每天都自由自在的,终于决定十一放假丽江走一趟,享受一下那里的风土人情!你的十一旅游计划定好了吗?

    不想长胖的猫小姐:十一旅游目标:嘉峪关、敦煌。

    专蹭饭的小黄脸:我要去西安。期待很久了。

    请假攻略

    一年之中,就只有春节和国庆分别放7天长假。不过在网友眼里,7天假还是不够长,于是自制了一份中秋国庆最强请假攻略。

    攻略一:中秋节请3天休8天:今年中秋节假期为9月19—21日,这一周的前3天(即9月16—18日)请假,加上上个双休日两天,即可享受9月14—21日的8天长假。

    攻略二:国庆节请2天休10天:今年国庆假期为10月1日—7日,只需在9月29—30日请假,即可享受10天假期,即从9月28日放到10月7日。

    攻略三:请11天休24天!先按上面两种情况,申请中秋8天和国庆10天的假期,然后在9月22日-27日请假,共请假11天,即可享受“超值24天放假套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