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会形象大使公布 张继科黄渤等共6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4 13:14:37 字号:TT

黄渤接受2014青岛世园执委会形象大使纪念牌

黄渤(中)和世园执委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青岛新闻网9月4日讯 6位青岛籍名人公益担任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形象大使。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2014青岛世园会形象大使发布会上获悉,这6位青岛籍名人分别是黄渤、唐国强、张继科、吕思清、郭川、姜馨田。

    6位形象代言人分别是: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著名影视剧表演艺术家唐国强、著名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国际职业航海选手郭川、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手语主持人姜馨田、著名影视演员,金马影帝黄渤。

    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秘书长李奉利在上午的发布会上说,世园执委会按照典型性、时代性、责任性标准,精心遴选了这些青岛籍知名人士,诚恳征求了他们本人的意见,最终确定6人担任青岛世园会形象大使。他们都是当代各行各界的优秀代表,都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和亲和力,都具有令人敬仰的内在品德和外在形象。世园执委会希望这6位形象大使的参与能够为青岛世园会带来更广泛的关注,能够更充分地展示青岛的多元文化特色。希望6位形象大使作为青岛世园会的代言人,能够充分展现他们的人格魅力和社会影响力,带动青岛世园会的宣传推介持续掀起新的热潮,向国内外公众传递“让生活走进自然”的主题理念,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时代旋律,让这届园艺盛会、让这座青春城市绽放异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