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会形象大使公布 张继科黄渤等共6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4 13:14:37 字号:TT

    姜馨田,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手语主持人,2008北京残奥会的圣火采集者。她跟随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主持了上千场国内外演出。身为残疾人的她,在一个无声的世界里奏响出一曲动人的生命乐章,演绎了生命的精彩。她的出色表现成为当代中国残疾人的代表和榜样,她身上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感动了众人,她的事迹正激励着越来越多的残疾人奋起追求自己的梦想。

    黄渤,著名影视演员,金马影帝,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配音专业。他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他曾经做过歌手等各种职业,后来又经过了专业的配音学习。这些丰富的人生经历,使他具备了优秀的专业素质。一部《疯狂的石头》让他红遍大江南北,一口纯正的青岛话、一本正经的幽默带给广大观众无数的欢笑。2009年凭借《斗牛》中出色的演出获第46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演员奖。(记者 朱颖 )

新闻发布会后台黄渤和影迷合影留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