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下半年青岛5项目纳入保障房销售 市北再成焦点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5 17:46:2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5日讯 9月5日下午,市国土资源房屋管理局副局长陈立新做客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时透露,下半年,市北宜昌新苑、李沧区文昌路项目、城阳区的龙湖五期项目、银河湾项目、海信·依云谷项目将纳入保障房销售。网民关注的四流南路143号,也已列入我市危旧房改造计划中,但是未列入2013年房屋征收计划

    有网友很关心下半年我市有哪些保障房项目开售。市国土资源房管局答复,下半年预计位于市北区的宜昌新苑项目、位于李沧区的文昌路项目、位于城阳区的龙湖五期项目、银河湾项目、海信·依云谷项目可纳入下批销售。

    按照流程,我市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销售实行预销售公告制度,在建项目具备预销售条件时,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将在《青岛日报》、青岛住房保障网、()、青岛房地资源网()发布销售公告,公告中将对拟销售项目的位置、房源数量、价格以及登记时间和登记方式做详细说明。

    网民关注的今年公租房配租问题,市国土资源房管局陈立新副局长解答到,我市2013年计划配租的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分布在李沧区、黄岛区等区域内,具体配租项目将结合实际建设进度等情况,年底前对符合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条件,并获得公共租赁住房配租资格的家庭进行配租。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各区住房保障部门负责各辖区内公共租赁住房的建设、管理和配租工作。市住房保障中心咨询咨询电话:82681116。

    对网民关注的四流南路143号改造问题,市城乡建委答复说,四流南路143号已列入我市危旧房改造计划中,但是未列入2013年房屋征收计划,目前市北区正在开展前期准备工作,待具备条件将适时启动改造工作。(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