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孩遭遇车祸腿脚不便 爱心司机抱她去上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5 16:19:48 字号:TT
女孩遭遇车祸腿脚不便 爱心司机抱她去上学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 9月5日早7:20分,从前古镇社区开往古镇小学的交运温馨校车鲁BP3662车缓缓的在校门口停下,待所有学生有序下车后,温馨校车驾驶员王富修师傅从车上下来,抱着一名小女孩往校园中走去。

    小女孩名叫訾惠惠,是小学二年级的一名学生,在暑假期间上辅导班的时候不慎将脚卷进了摩托车中,直到开学仍然一跛一跛的走路,她总是最后一个上车,最后一个到教室。

    交运温馨校车随车照管员刘青在了解到这件事情后将她的座位调到了前面第一排座位,方便一路上对她贴心照顾。

    虽然在校车上得到了悉心照顾,但是对小惠惠来说,从下校车到教室的这一段路仍是大困难。因为腿脚不方便,小惠惠走路的样子也遭到了同学们的背后模仿和嬉笑,孩子的心情受到了很大影响。

    看到这一情况后,校车驾驶员王富修师傅就担起了护送小惠惠进出教室的任务。当校车到达学校时,王富修师傅就将訾惠惠抱起来送到教室,这一天,小惠惠上学不但没有遭到同学们的笑话,反而在校车驾驶员怀抱的她得到同学们投来的羡慕眼光。

    等到放学时,王师傅再到教室将訾惠惠抱上车,安全将校车开至前古镇社区,并亲手将孩子交到家长手中。温馨校车优质细心的服务,收到了社区家长的一致好评。

    当记者问到怎么想到会抱着孩子进教室的时候,王师傅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这一车的学生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样,久了都产生了感情,看到有腿脚不方便的孩子去帮助她们,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记者 孙璐璐 通讯员 张文慧 刘青)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