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钻车底维修时溜车 遭碾轧致骨折肝脏破裂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06 06:55:14 字号:TT

司机钻车底维修时溜车 遭碾轧致骨折肝脏破裂

司机钻车底维修时溜车 遭碾轧致骨折肝脏破裂

    停在医院停车场入口处的黑色桑塔纳轿车突然启动,冲出4米多远撞在路边的花坛上,听到响声的医院警务室值班民警带着四五名保安紧急赶到现场,发现车底露出两条腿。前天上午10时左右,一家医院急诊室门前发生车祸,民警和保安联手将车推开,车下的男司机脸色惨白挣扎着爬起来,在车里坐了近1个小时几近昏迷,后在民警的劝说下进医院治疗。

    汽车突然启动撞上花坛

    “前天上午在医院门口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突然溜坡,把司机轧在车下了,多亏民警带着保安把人救出来。”昨天上午10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闻讯赶到医院,在急诊室门前看到了这辆黑色的桑塔纳2000轿车,轿车前保险杠被撞坏。据周围的保洁人员称,这辆车从前天上午被四五名保安推到这里,司机受伤严重已经住院治疗。记者找到了当时在岗执勤的保安姜师傅,他称当时医院停车场入口位置堵了很多车,这辆黑色桑塔纳轿车好像有故障,没有跟着其他车排队,而是绕到了保安前面的空地上停下了,司机从车上下来查看,没想到轿车突然就启动了,直接冲出4米多远,撞在前面花坛上。

    民警保安推车救出司机

    “我们当时坐在医院警务室里面值班,听到警务室后面‘轰’一声响,赶紧冲出去查看,发现这辆黑色桑塔纳轿车撞在花坛上,车下伸出两条腿。”即墨路派出所民警马智勇称,他和四五名保安赶紧把车推开,把车下的这名男司机拽了出来,司机脸色苍白,胳膊上有擦伤,但仍然能够自己走路。马警官帮他挪车,发现桑塔纳轿车撞击后已经无法启动,找来四五名保安把车推到急诊室门前的空地上。

    肝脏破裂手术救命

    这名司机坚持不肯去医院,坐在桑塔纳车里给家里人打了电话,然后一直在车里硬扛着,民警和保安上前劝说过多次,发现司机疼得都要昏厥过去,怀疑他受了内伤,随即将他扶进了急诊室。医生检查发现他的肋骨骨折、肝脏破裂,被立即安排手术治疗。昨天记者到肝胆外科病房见到了受伤的司机刘先生,他刚刚做了手术,躺在床上不能动,仍然连着生命监护仪,目前生命体征已经平稳,没有生命危险。

    家属称他也是为做好事

    “他也是为了做好事,谁能想到会发生这种事。”记者在病房见到了刘先生的大哥,他称,刘先生今年47岁,是平度人,前天送一个朋友到医院治疗,发现医院缺了一种药物,他开车到另一处医院去拿,在等候停车时,他发现车有故障,把车停下后钻到车下去维修,没想到车辆手刹松动,突然溜车,车轮从他左侧身体轧过去,手术费花了两万多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