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八大峡岸边惊现男尸 市民称其敲海螺失足落水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07 07:04:59 字号:TT

    早报讯 “大坝上有具男尸,太吓人了。”昨天上午,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记者闻讯赶到八大峡广场附近,在王先生指引下,记者来到广场南侧海岸边,站在岸边俯视,记者看到一名身穿绿色上衣、青黑色长裤的男子被卡在坝中。接到市民报警,八大峡边防派出所民警也立即赶到现场,经过查看该男子已经死亡。对于男子死亡的原因,周边不少市民都将其与海边的敲螺人联系起来,“你看看海边上那些拿着小锤的人,全是来敲海螺的,石头上全是海草,非常滑,真是太危险了。”居住在八大峡附近的邱先生告诉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