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学生最喜欢的十佳教师揭晓 10万网友参与投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9 08:01:3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9日讯 市教育局从今年3月份起,在全市中小学及幼儿园中开展了评选推荐“学生最喜爱的教师”活动,经各区市、各单位层层推荐,党组织审定,市教育局专家委员会评定,从2350名教师中确定100名教师参加网络投票。

    9月2日0时在青岛新闻网启动网络投票,9月6日24时结束。本次网络投票点击率超过100万次,约10万人参与,微博关注人群超过5万。同时,还接受社会来信、来电等方式,引起广泛社会关注和反响。

    9月7日,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在社会投票基础上,认真研究,严格程序,经过综合评审,最终确定2013年 “学生最喜爱的教师”十佳个人。(记者 孙璐璐)

    平度朝阳中学       吕文强

    青岛交通职业学校     孙 青

    黄岛区弘文学校      丁仁森

    青岛平安路第二小学    姜晓平

    城阳区职业教育中心    王伟伟

    平度市实验中学      赵海芳

    青岛洛阳路第二小学    赵春红

    青岛第五十九中学     刘光尧

    开发区大村小学      管慎才

    莱西市南墅镇河里吴家中学 赵美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