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六旬老人公交车上突发脑梗塞 乘客驾驶员施救

来源:QTV-今日-- 2013-09-09 13:24:42 字号:TT
老人公交车上突发脑梗

    9月7号下午1点左右,在一辆由市区开往黄岛的隧道1路公交车上,一位老人突然晕倒,乘客和驾驶员开始了救人总动员。

    经确诊,病床上的男子是脑梗塞,情况非常凶险,幸好被及时送到了医院。据了解,男子姓肖,今年60岁,一年前因工作关系独自从湖北襄樊老家来到了青岛。肖先生的同事说,事发后,他们接到了一位公交驾驶员的电话,才知道老肖突发急病。

    下午三点半,隧道1路公交车驾驶员薛平超下班后来到了医院,两个小时前,正是他拨打120并亲自把肖先生送到了医院。他说因为不放心肖先生,所以再过来看看。

    一看有人晕倒了,薛平超立刻停下车跑了过来。发觉情况不妙,薛平超和乘客们急忙把肖先生扶下了车,并拨打了120。再次来到医院,看到肖先生经过急救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薛平超这才放下心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