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已婚男子渴望激情 酒吧邂逅情人破底线遭逼婚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10 06:27:40 字号:TT

    ●倾诉人:方朝(化名)●性别:男 ●年龄:35岁●记录:莫凡 一凡●时间:9月5日上午9时

    孩子两岁后,方朝(化名)几经努力,终于把妻子梅子(化名)从小镇调到了市区。梅子很感激方朝,对他也更加信任。然而方朝并没有珍惜眼前的幸福,反而与离异的单身女丹红(化名)有染。丹红的逼婚使得方朝开始疏远她,丹红气急了,便把两人的恋情告诉了梅子。梅子的心被伤透了,她虽然没有提离婚,但对方朝已经没了热情……

    婚姻平淡渴望激情

    儿子两周岁后,在我的多方奔波下,梅子终于从小镇调到了市区,我们的家也搬了过来。工作和生活的环境比以前有了很大改善,这让梅子更加满足于自己的生活,对我也更加深信不疑、言听计从。我呢,每周会有几天在家扮演好丈夫、好爸爸的角色,其余时间则回到了婚前的潇洒自由。

    凭良心说,开始我以为自己能守住底线,我知道梅子是好老婆,不想做对不起她的事,但当婚姻变成了习惯,我开始有了失落的感觉。梅子虽然温婉贤惠,但如今剪了短发经常套一身居家服的她,再也无法让我找到当初怦然心动的感觉。而周围的哥们纷纷有了自己的情人时,我也开始有点心向往之了。

    酒吧邂逅找到情人

    一个人有了贼心,接下来的事情就不可避免了。有一次在酒吧,我认识了热情奔放、活力四射的丹红。她30岁,刚刚离婚,做生意的前夫给她留下了一大笔钱。那天晚上,丹红的眼睛始终没有离开我,她不停地与我碰杯,一起去的哥们开始对我挤眉弄眼,开玩笑地让我“抓住机会”。

    喝到12点多,其他人纷纷找理由散去,却把烂醉如泥的丹红留给了我,无奈我只好充当她的护花使者。可是当我把她送到家门口时,她却抱着我怎么也不松手了,而我,也没怎么推却。那一夜,我留在了丹红家里。从那以后,我和丹红的感情便一发而不可收。

    情人逼婚事情败露

    如果说梅子像一杯可口的奶茶,丹红就是一坛甘醇的美酒。我天真地想:我只是一时贪杯,最终我会戒掉的,因为我从未想过离开梅子和儿子。很快,我就感到事情棘手了。交往了几个月后,丹红开始向我逼婚。因为迷恋着她带给我的激情生活,开始我并不想得罪她,只好以种种借口委婉地回绝。

    没想到丹红却是个较真的人。见我迟迟没有“行动”,就给我下了最后通牒。她说:如果3个月之内你还不离婚,我就去你单位把事情公开。至此,我觉得该收手了。于是,我开始慢慢疏远丹红。没想到,我这个举动反而激怒了她。终于,今年2月的一个晚上,她把电话打给了梅子。

    得知真相我俩冷战

    那天晚上,当丹红得意洋洋地对我说:“你去收拾残局吧。”直到夜里12点,我才磨磨蹭蹭地回到家。家里漆黑一片,当我走进客厅打开灯时,才发现梅子正坐在沙发上默默流泪。我走近她想抱住她,却被她坚决地推开了。那个晚上,她一句话也没说,我知道自己把她的心伤透了。

    虽然梅子没有提出离婚,但我们家里往日的温馨已经不再。到现在整整三个月了,梅子没有对我笑过。我现在已经不出去玩了,一下了班就回家陪伴她和儿子,家务活也抢着干,但还是无法解开她的心结。一到夜晚,她就抱着儿子睡到客房。有时,望着客房里透出的灯光,听到她和儿子在喃喃低语,我却无法融入其中,内心就无比刺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