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汉遭疯妻虐待被迫流浪街头 儿子失去联络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9-11 12:33:42 字号:TT

    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即墨南泉,有位老人已经有两三个月吃住都在街上了,老人有什么难处吗?

    在即墨南泉府前街上,记者见到了这位流浪老人,他坐在一个小胡同里,身上脏乱不堪。

    尽管穿得破破烂烂,但老人看上去精神没有什么问题,只是走起路来一瘸一拐的。您的家在哪儿,怎么就出来流浪了呢?老人说,自己姓王,今年57岁,家就在离这儿八九里路的马家屯,要不是实在迫不得已,自己也不会出来风餐露宿。

    2003年,老王得了脑梗塞,左半边身子就不大听使唤了,生活虽然勉强能自理,但家里家外的担子,全压在了妻子一个人身上。渐渐地,妻子看他的眼神有了异样的变化,情绪也反复无常起来。

    老王说,尽管妻子得了精神病,但自己没有嫌弃,而是拖拉着身子,四处带她去看病。不幸的是,钱花光了,病却没有治好,而且从今年春天开始,妻子的病情迅速恶化。妻子摔摔打打,老王能够忍受,觉得这病说不定就慢慢好了。但事与愿违,妻子甚至有了强烈的暴力倾向。老王说,家里还有两个儿子,现在都已经长大成人,原本自己想让他们把老伴儿送到精神病院,可又联系不上了。

    老王说,大儿子大学毕业后在湖北成了家,去年曾经把老伴儿接过去住了一阵子,但老伴儿把人家搅和得鸡犬不宁,儿子只能把她送回来,而且从那以后,就跟他们断了联系。自己求助不成,家里又没法呆,只好在六月份的一个中午,偷偷跑了出来,过起了颠沛流离的日子。活了大半辈子,落到了这般田地,老王虽然处境悲惨,却还是想保留一些尊严。问题是,他现在有家回不去,儿子又联系不上,亲朋好友也不能投靠,这该怎么办呢?他还能保证自己的生存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