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松牛肉干买来就长毛 小哥吃完上吐下泻(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9-11 12:19:42 字号:TT

青松牛肉干买来就长毛 小哥吃完上吐下泻

    市民李先生今天上午有点恼火,在附近超市买了包牛肉干,准备用来招待哥哥,作为兄弟俩一块喝酒聊天时的下酒菜,不曾想,刚拆开包装吃了几根牛肉干,哥哥就上吐下泻。仔细一看,牛肉干长毛了。

    上午,记者在宁夏路小学附近见到了市民李先生,他拿着一袋已经开包的牛肉干告诉记者,刚打开包装的牛肉干里面长了白毛。李先生说,他哥哥因为肠胃本来就不好,反应比较厉害,已经去医院做检查了。自己当时也吃了几根,也感觉肚子有点不大舒服。随后,记者让李先生拿出里面一条长毛比较明显的牛肉干放在镜头前,只见在牛肉干的一头有一片指甲盖大小的白色霜状物,看上去有点恶心。袋里其他牛肉干也有类似情况。记者又查看了包装袋,生产日期为2013年3月11日,保质期十个月,并没有过期。

    李先生说,他已经把情况反映给了12315消费者投诉热线和工商部门。下午,记者拨通了牛肉干的生产厂家青岛青松食品有限公司的电话。希望生产商家能够尽快解决此事,不要让他们的产品列入消费者心中的“黑名单”。在这也提醒电视机前的观众,购买食品时除了看清楚生产日期、保质期外,打开包装后还要仔细检查一下包装内食品有无异常。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