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603等两条公交车运行线路调整 具体方案公布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9-11 12:15:42 字号:TT

  记者昨日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公交603路和609路线运行将做调整,提醒乘客注意。

  由四流中路发往六十五中的603路公交,即日起在早上6:20增开一班由山东路北站至六十五中的区间车,沿途停靠山东路北站、错埠岭小区、洪山坡小区、浮山后四小区、六十五中等站点。该车其余运行不变,六十五中站首班车时间为5:30,末班车时间为21:00,四流中路站首班车时间为6:15,末班车时间为21:45。

  自9月10日起, 609路线的首末车时间也进行调整。其中,汽车东站—湖岛方向:首班车不变,末班车由20:30调整为21:00(延长30分钟)。湖岛—汽车东站方向:首班车由6:25调整为6:10 (提前15分钟),末班车由21:10调整为21:40(延长30分钟)。(记者 周建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