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爱犬去世男主人心情抑郁 喝下敌敌畏求同死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12 06:36:10 字号:TT

爱犬去世男主人心情抑郁 趁妻子出门喝敌敌畏

    养了很多年的小狗突然死了,44岁的王师傅这几天心情比较抑郁。前天夜里11时左右,王师傅的妻子突然接到丈夫的电话,说他喝下了敌敌畏农药。120救护车紧急赶到合肥路与宁安路交界处附近,将中毒的王师傅紧急送往医院急救。

    小狗去世他心情抑郁

    “这只小狗我们养了很多年,感情深厚,所以小狗死后,他心情一直不好。”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轻生的中年男子已经被送上救护车,陪着他去医院的妻子对急救医生讲述,前天丈夫的单位同事组织聚会,他喝了点酒回来,发现儿子不在家就有点生气,给老父亲打电话询问,没想到跟老父亲吵了起来,心情就越发的不好,妻子赶紧出门想去找儿子回家,刚出门没有多长时间就接到了丈夫打来的电话。

    趁妻子出门喝敌敌畏

    “我喝了敌敌畏了……”丈夫的话把妻子吓了一跳,她赶紧跑回家里,看到丈夫躺在客厅的沙发上,屋里满是敌敌畏的农药味,她赶紧拨打了110报警,并把儿子叫了回来。家属向医生解释,他们家住在1楼,经常有小虫子从门口窗口爬进屋里,家里这瓶敌敌畏农药是除虫用的,放在家里将近两年了,只剩下一瓶底,没想到给王师傅喝了下去。急救医生检查发现,王师傅仍然有意识,但说话已经不清楚了,赶紧给他注射了治疗农药有机磷中毒的急救药物阿托品,将他紧急送往海慈医院洗胃治疗。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幸好家人送治及时,王师傅服用的农药量不多,经过抢救他已经没有大碍了。

    心理专家

    小心宠物依赖症

    记者就此咨询了市立医院的心理专家王医生,他告诉记者,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要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心里的孤独感也越来越强烈,养宠物排遣寂寞的人也越来越多,一般来说空巢老人和单身白领容易出现宠物依赖症。对于这些宠物的主人,他们首先应该明白,宠物的寿命通常只有十几年,像其他任何美好的事物一样,拥有它,就难免有失去的时候。在不幸发生时,主人应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平静面对。为了避免宠物依赖症,老年朋友应走出家门,主动与同龄人交流,与其他老人聊天。另外,子女再忙也要争取时间多与年迈的父母相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